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专题专栏      法律法规      理论调研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公示公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钟山院结合“七进活动”到水城县青林乡木戛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11月8日上午,根据《中共六盘水市钟山区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全区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的通知》要求,钟山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英祥到水城县青林乡木戛村召开宣讲会,为驻村干部、村民代表及村、支两委等20余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英祥检察长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联系钟山实际、贴近群众生活为基础,从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新时代贵州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着重强调,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夺取新时代的新胜利,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向群众讲清楚、讲明白,让群众们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真正做到读懂、弄通、做实。同时,要着力形成“学精神、增动力、抓落实、促脱贫”的浓厚氛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抓好脱贫攻坚这个头等大事和第一民事工程,全力打好脱贫攻坚“四场硬仗”,做到脱真贫、真脱贫。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加强了大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大意义的认识,坚定了要做创新发展、克难攻坚的奋进者、搏击者的信心,将在实际工作中紧紧围绕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目标、新要求,以时不我待、锐意进取、决不推诿退缩的精神,亲上一线,亲自动手,敢闯敢拼,把农村建得越来越好,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