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专题专栏      法律法规      理论调研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公示公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打造“互联网+支部”新模式激发支部新活力
时间:2018-03-14  作者:卢正贤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支部,钟山区院以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积极探索党员教育培训新形式。

针对支部成员分散在不同科室,开展经常性的学习交流活动难度大、个人自学时间少等情况,钟山区院利用钉钉支部工作群开展每日“微学习”,以视频、文字、漫画、PPT、H5等课件为载体,由党员个人选择性自学并在支部群开展讨论的学习形式,把碎片化时间充分利用起来。学习内容包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梦教育,党的纪律和反腐倡廉教育等,并结合存在问题及时拓展历史、文化、法律法规和检察业务相关知识教育。为保证学习效果,各支委定期通报学习情况,督促党员自觉开展学习活动。

钟山区院打造“互联网+支部”的新模式,畅通了学习渠道,发挥了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使所有党员同步学习、同步教育、同步活动,确保学有目标,学有成效。

 

(供稿 机关党委 卢正贤)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