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专题专栏      法律法规      理论调研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公示公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党员干部观看爱国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3-23  作者:陈暄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钟山区院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走进影院,观看大型爱国主义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变革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大银幕声光影的震撼艺术形式,观影干警深切感受到了过去五年我国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中国桥、中国车、中国路、中国港、中国网等世界超级工程一一展现,精准扶贫、生态文明等关乎民生之事从不同视觉展现给观众,增强了广大职工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振奋精神,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心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勇于创新,砥砺前行,全面推动钟山检察工作更上新台阶。

 

(供稿 机关党委 陈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