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专题专栏      法律法规      理论调研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公示公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钟山院第三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激发党员活力
时间:2018-04-12  作者:吴海兰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党员素质,2018年4月8日,钟山区院第三支部在院三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篇目、《政治知识应知应会》等内容,学习结束后参学党员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并就如何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宪法》及《监察法》发表自己的看法。钟山区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鸣围绕“不忘初心,努力担当自己的使命”给参学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钟山区院第三支部将继续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持续掀起学习的热潮,督促党员摆进去、学起来、学进去,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担当尽责、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事业心责任感。

                    (供稿 公诉部 吴海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