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专题专栏      法律法规      理论调研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公示公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钟山院与多家单位召开社区矫正联席会
时间:2018-04-13  作者:汪玉琴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4月4日,为推进钟山区北部五乡镇社区矫正工作,钟山区院、钟山区人民法院、钟山区司法局等多家单位在钟山区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室召开社区矫正工作联席会。

会上,钟山区北部五乡镇政法书记、司法所及派出所分别介绍了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当前社区矫正工作中遇到的调查评估标准不统一、评估率过低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几点共识:一是要加大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监管力度,特别是对矫正人员发布的网络信息的监管;二是进一步规范社区矫正中社会调查评估工作,钟山区院及有关部门实行同步监督;三是在撤销缓刑及假释的工作中,要注意收集相关证据,加强证据意识;四是各部门要加强联系和沟通,共同开展好社区矫正工作中资金、精神病人治疗、司法所工作人员数量等工作,确保社区矫正工作依法健康有序的开展。

此次会议为今后社区矫正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钟山区院将加大对社区矫正工作的监管力度,与相关部门协作配合,确保钟山区北部五乡镇的社区矫正工作依法、公正进行。

(供稿 刑事检察部 汪玉琴)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