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专题专栏      法律法规      理论调研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公示公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钟山院召开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8-04-27  作者:王勤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不断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四风”突出问题整治成果,根据《钟山区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专项行动方案》的安排,2018年4月25日,钟山区院召开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党组成员、政工部主任罗至玮传达了《钟山区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专项行动方案》,指出钟山区院干警务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将专项行动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要按照区委的安排,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抓常抓长;坚持标本兼治;坚持深挖根源。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英祥就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教育和思想发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采取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改进干部作风的系列重要讲话;二是认真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聚焦重点问题,制定重点监督、集中整治,坚决防止存在问题反弹回潮;三是院党组成员要拿出“邹君断缨”的果断勇气,带头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划清界限,形成“头雁”领航、“群雁”齐飞的良好氛围。

(供稿 办公室 王勤)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