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专题专栏      法律法规      理论调研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公示公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钟山区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时间:2018-07-16  作者:梁成功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检察机关对专项斗争工作的安排部署,2018年7月12日,钟山区院组织侦监、公诉、未检部门干警到区政府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以“扫黑恶、净环境、促稳定、保平安”“消除枪爆隐患、确保社会安全”为主题,采取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口头宣传、公布举报电话等方式,宣传党和国家的法律政策及检察机关的工作部署,彰显司法机关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决心,震慑违法犯罪分子,消除群众恐惧心理,争取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为营造平安钟山、和谐钟山作出有力贡献。

钟山区院将继续发挥预防、惩治、监督等检察职能,多措并举,将打击矛盾对准黑恶势力犯罪及其“保护伞”,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供稿 侦查监督部 梁成功)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