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专题专栏      法律法规      理论调研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公示公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钟山区院联合环保、公安部门对省级挂牌 督办环境违法案件摘牌验收指导
时间:2018-09-13  作者:罗义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认真落实省院、省公安厅、省环保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对水矿集团汪家寨煤矿等9家环境违法案件实施省级挂牌督办的通知》,打击固体废弃物环境违法行为,钟山区院联合钟山区环保局、钟山公安分局,分别到水矿集团汪家寨煤矿、水矿集团大湾煤矿、水矿集团那罗煤矿进行摘牌验收指导。

根据整治要求,水矿集团汪家寨煤矿对堆存的矸石采取修建拦矸坝、修建渗滤液收集池、种植香根草的措施;水矿集团大湾煤矿对厂区道路进行硬化、散堆煤矸石进行规范堆放、胶带运输机封闭作业、种植香根草和柳树等植物;水矿集团那罗煤矿对矸石山随意堆放情况采取修建拦矸坝、种植香根草等处理方式进行。

通过钟山区院、钟山区环保局、钟山公安分局联合督促指导,有力引导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生态责任、法律责任,在积极处理环保问题的同时,也促进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保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为美丽钟山的青山绿水贡献力量。

(供稿 民事行政检察部 罗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