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专题专栏      法律法规      理论调研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公示公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钟山区院检察长讲党课坚定不移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时间:2018-08-02  作者:王勤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钟山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英祥紧紧围绕推动基层党组织更好地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和省、市、区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精神,以“脱贫攻坚的历史和现实意义”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张英祥检察长首先领学了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之后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脱贫攻坚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并指出要进一步凝聚“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坚定意志,焕发“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强大精神,汇集发起总攻夺取胜利的力量;要大力培育和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坚持大扶贫工作格局,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推进振兴农村经济的深刻的产业革命;要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找准位置、担当作为、凝聚强大合力。强化脱贫攻坚主战场意识,厘清轻重缓急,切实营造夺取全胜的浓厚氛围。

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传递了坚定的理想信念,让扶贫工作始终保持坚强的战斗力,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干警投身脱贫攻坚的信心。

 

(供稿 办公室 王勤)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