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专题专栏      法律法规      理论调研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公示公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凝心聚力服务乡村振兴
时间:2023-12-25  作者:昊丹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2日,钟山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明刚带队到青林乡灰依村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就进一步抓实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与灰依村支两委座谈。

座谈会上,第一书记杨恩虎结合当前工作重点,详细介绍了近期乡村振兴工作推进和驻村工作开展情况,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举措,紧盯重点人群,扎实做好入户走访核查、信息采集、资料完善和动态管理工作,结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问题整改倒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会议强调,灰依村支两委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担当作为,全力补短板、强弱项,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放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同时要深刻反思、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特别是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出问题根源,拿出有效对策,全面整改到位。

座谈结束后,杨明刚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给他们带去组织的关心关怀,与驻村干部真诚沟通,了解驻村食宿、家庭方面情况,协调解决驻村帮扶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激励驻村第一书记和派驻干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更好发挥驻村干部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供稿:昊 丹

一审:昊 丹

二审:赵泽熙

三审:杨明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