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专题专栏      法律法规      理论调研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公示公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钟山区检察院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时间:2024-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6日,钟山区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东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副检察长周娟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先进集体



年度突出工作团队

先进个人




优秀员工

优秀党支部



优秀党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等内容,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对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的表彰决定。院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奋勇争先、再接再厉,并号召全体干警要以先进为榜样,始终以无私奉献、兢兢业业、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精神投入各项工作,为钟山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东升作总结讲话时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全体干警要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强烈的担当、更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坚决在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勇当尖兵,奋力谱写钟山检察事业新的壮丽篇章。

供稿:杨 婕

一审:杨 婕

二审:严 霞

三审:杨明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