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专题专栏      法律法规      理论调研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公示公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钟山区检察院召开政治部、机关党委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2-19  作者:昊丹  新闻来源:六盘水市钟山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发挥好职能作用,深入推进各项工作高效开展,2月19日,钟山区检察院召开政治部、机关党委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中约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明刚主持,政治部及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各支部书记、机关纪委委员、团支部委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再次学习“三个规定”及相关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并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集中培训。会上,对区委政法委2023年政治督察反馈问题清单逐项梳理,针对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进行细化安排,对政治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意识形态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完善部署,并提出2024年工作目标、任务、思路。与会同志围绕如何谋划2024年度工作,如何抓具体、抓落实、抓创新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努力推进检察工作迈上现代化新征程。

会议提出,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围绕党的重大决策和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在学深悟透、深入践行中狠抓落实,以培树检察品牌促工作提质增效,促进党建与业务、政治与业务深度融合,为推动检察工作现代化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二要深化能动履职。紧紧围绕检察整体工作大局,在聚焦主责主业上下功夫,加强部门内部协作互助,以“钉钉子”的工作精神和“求极致”的工作态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三要提升争先创优意识。紧紧围绕全院工作目标和特色品牌打造,积极探索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凝心聚力,促进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开展,找准定位争先创优,增强意识提早谋划,坚定不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钟山区检察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使命呼唤担当,实干成就未来。新的一年里,政治部、机关党委全体干警将锚定目标、笃行不怠,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协调前进,以高质量检察履职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昊 丹

一审:昊 丹

二审:赵泽熙

三审:杨明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