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检察动态      队伍建设      专题专栏      法律法规      理论调研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公示公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植”此青绿 共“树”未来——钟山区检察院“钟之光”志愿服务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2  作者:昊丹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风吐绿、草长莺飞,植树造林正当时。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3月12日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钟山区检察院“钟之光”志愿服务队20余名志愿者来到青林乡灰依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把绿色的希望种在春天里,也把生态文明的种子种在每个人的心里。植树现场,“钟之光”志愿者和青林乡中心校教职工、青林乡灰依村支两委干部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齐齐动手,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热火朝天的场面、忙碌有序的身影,是春日校园旁一道独特景象。在大家的通力协作下,新植的50余株果树苗在风中迎风挺立,萌发出春的盎然生机,为钟山区青林乡再添新绿。

此次植树活动,激发了大家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积极参与国土绿化、生态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今后工作中,“钟之光”志愿服务队将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

供稿:昊 丹

一审:昊 丹

二审:赵泽熙

三审:杨明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